DSC_0041.JPG  

哈 老公說這是奶油蛋糕
但是我硬要用 奶油球 因為頭上有球啊 哈哈哈
帽帽的花樣跟上一篇芝麻蛋糕編織法是一樣的
只是多了立體的小花球 我喜歡小花球 超可愛的

DSC_0026.JPG  

圍巾部分尾段的地方我用了有毛毛的毛線
還做了一朵小花 跟 小花球做斜型搭配
老公很稱讚這樣的搭配 還說小花很可愛 哈

DSC_0016.JPG 

圍巾尾端的毛線
我幫娃娃編織過毛披肩
效果也很好 下次跟大家分享
這次運用在圍巾的尾段 效果很棒
下次我要來編織一整條都是毛毛的圍巾

DSC_0017.JPG

可愛的雅頓 只要穿戴起白色系 就像天使一樣
可愛無邪的臉蛋 真是討喜呀 我真開心擁有她
我特別愛她的灰白色系的服裝跟毛靴子
灰白色的服裝有點休閒 又有點日雜風的感覺
很容易跟任何色系的毛線做搭配 買得值得啊

ps: 我沒有要推大家跳坑喔 哈哈哈

DSC_0029.JPG 

雅頓就連頭髮微亂都好美好優雅喔 ~ *

DSC_0034.JPG

謝謝大家欣賞唷 ~ *

DSC_0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