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3

這是繼五月日本行的Laduree戰利品之後
可以點這裡看
Laduree 。 優雅

很好運的 購買到開幕限量花瓣腮紅
順便也買了一罐粉底液

當時五月在日本購買的時候
小姐有贈送我的妝前打底 跟 粉底液試用品
我像來都沒有使用試用品的習慣
拿到通常是給人或是放到壞掉丟了
某一天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居然就開來試用
沒想到 驚為天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膚色比較特殊
一直都沒辦法買到跟我膚色很接近的底色
所以我一年四季的粉底 都需要調色 才能比較稍微接近
但是身為曾經是造型師的我 對底色龜毛到不行
就算調色出來已經很接近 但我仍舊非常不滿意
我除了膚色特殊 皮膚質也很特殊
市面上的粉底質地都沒有辦法很貼我的皮膚
沒想到 我本來覺得Laduree應該只是包裝漂亮
結果 她居然是完全符合我皮膚質地的粉底

這款粉底 保濕跟滋潤度都很好 
不容易在使用中造成皮膚脫皮
延展性也很棒 也非常服貼透氣
可以說是比較適合稍微熟齡以上的皮膚
打上去皮膚後 就算上了Laduree的蜜粉
妝感也一樣看起來非常裸 非常自然
就像皮膚天生就這樣漂亮 真的是非常棒的粉底
連我老公都說 看起來超自然 完全沒有妝感

不過 我也要說 如果皮膚上是有比較多的瑕疵
譬如痘痘 斑點 痘疤 黑眼圈 很明顯又很多 的朋友
這款粉底 就可能沒有辦法幫妳做非常好的遮瑕囉

DSC_0024

再來介紹的是新的Laduree店開幕
才會有的開幕限定限量花瓣腮紅
這款花瓣腮紅我買的是02

DSC_0009

小花瓣腮紅的顏色選擇
跟櫃上賣的散狀花瓣腮紅的色號都一樣 只有三色

DSC_0011 

散狀花瓣我當時買的是01號

DSC_0060  

所以 這次就買了02號 哈哈哈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玫瑰香味飄散

DSC_0012

盒子只剩下兩種可以選
一種是Laduree本來的粉紅盒子
一種是綠色條紋 中央有隻鳥叼著花的
我不是很愛原廠粉紅的盒子 所以選了綠色條紋的
其實我更愛另一個類似像手繪圖案的盒子 可惜賣光了

DSC_0015

花瓣中央跟外側是分開的
我超小心翼翼放進盒子裡面 哈

DSC_0017

真漂亮的花瓣腮紅
昨天開封就馬上試刷了一下
因為花瓣很小 所以不是太好使用
腮紅刷太進入 會把中央花瓣拉出來
買這種漂亮的彩妝 就要有心理準備
是花錢買心靈饗宴的成份比較高 哈哈哈

ps: 再拜託 請給我推推唷 謝謝 ~ *

DSC_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