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今天又有兩隻新娃到我家啦
一隻是 左邊的小布 尼克 Nicky Lad
另一隻 是右邊的中布
帕森葛莉絲
Parson Grace
也是凡特雅頓的妹妹喔

是的 不用懷疑 大的叫小布
中的叫中布 不是南部喔 哈
然後小布又比中布大 哈哈哈
一整個好繞舌啊 哈哈哈
今天先來介紹左邊的小布~尼克

DSC_0024 (2)  

會買尼克 完全也是因為頭髮
我啊 ~ 對包伯頭真的無法抵抗啊
我收的娃裡面幾乎都是這種髮型 哈
這隻尼克 髮線是屬於側分
目前我還沒有幫她剪瀏海的打算
暫時會保留她的側分髮 
這樣可以編辮子 也可以夾起來

打開尼克第一件事情 就是整髮
大家都知道我退休前是造型師
所以我一直都是把娃當人一樣的整髮
這隻尼克原來的頭髮 原廠髮都是這德性
毛躁 零亂 扁塌 特別是髮尾 亂七八糟翹
 
DSC_0032 

這次一樣是要先燙髮
所謂的燙髮 不是真的燙髮啦
是用加熱過的電熱捲
增加髮根的澎度
以及處理髮尾的毛燥
還可以創造出美麗的彎度喔

以下是我這次準備的工具

尖尾梳
我這隻是塑膠材質的
尾巴是鐵的 所以分線可以分得很清楚
梳齒要選細又緊密 梳出來的頭髮才會漂亮

電熱捲 - 一般插電的即可 什麼牌子都可
固定髮捲的 我使用 白色大夾子
比較不建議用卡的 會留痕跡  
下圖扁平的 就是用卡的

4981747024107l.jpg 

最重要的 就是Azone的防靜電髮水
這罐髮水 我一定要大力 推推
超好用 我每一隻娃的毛髮 都靠它啦
玩娃的朋友 去日本一定要買一罐來用喔
這一罐在日本賣得非常好 常常缺貨呢
如果沒辦法去日本買
那就看看台灣的慶盛有沒有進
或是 找日本代購幫忙購買
不過水的重量會讓運費很可觀就是了

我沒有在代購 請不要找我 ~ 哈
 
DSC_0004 

來幫尼克上髮捲吧 哈
有上噴過一層髮水
就比較不怕溫度過高的問題
沒使用髮水的話
就要小心溫度不要太高
避免燙壞頭髮

頭頂上髮捲 請高過90度
這樣頂上的澎度才會漂亮
我把髮片重複了三次不同角度的燙髮
才做出來我最想要的感覺

DSC_0037

這是第一次燙完的拆掉的樣子 還是很扁
所以再重複燙兩次 直到我自己滿意為止

DSC_0039 

完成啦 頭髮變得又亮又順
毛燥亂翹的髮尾也整個聽話啦
幫尼克編了一個小三股
換上昨天在 娃展買的新衣服 新頭飾
真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

DSC_0055  

   


瘋 女 大 改 造

瘋 女 大 改 造 ( I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