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了一篇在Laura Ashley受氣的事
打去客訴之後 在剛剛接到 Laura Ashley
敦南SOGO門市的杜小姐來電
一直跟我道歉並跟我解釋一堆 態度很好
當然我也將我的不滿和她說了


杜小姐跟我說如果我有要訂
他們公司方面會這次特別幫我預訂 看我要訂幾支都是可以的
不足16支也沒有關係 並且郵資他們公司會負責

好吧 人家都有誠意道歉 且很有誠意的處理了
那 .. 那 .. 我就在回去買 Laura Ashley 的好了
( 超沒骨氣的 XD )

pinkey妳不是一直要跟我一起訂紫色的鬱金香嗎
妳有要訂嗎 要的話星期五我們倆一起去訂
沒有要訂也沒關係啦 那就陪我去訂啦 哈
大家知道是哪一款嗎
貼給大家看真的很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