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前的步驟是要先批土
光是披土就花了很多天
因為要補的地方太多了
要批土完才會平正 才能上漆



我個人不太喜歡白白的壁板
希望有點灰藍舊舊的帶點南法鄉村的感覺
調色真的很不容易 花了一兩個小時
終於調出想要的感覺
油漆師傅說話很慢條斯理
超客氣又超有耐性的
調色的過程一直再改色
他還跟我說 [ 沒關係 我們慢慢的研究 ]



師傅上色的時候很仔細
邊上還邊跟我們解釋木板會有的狀況
及他會怎樣幫我們做



讓我們很清楚整個的過程
感覺真的很好 另人很安心的感覺



衫木板吃色吃很兇
所以現在上的色
很快就被衫木板吃掉了
所以之後師傅還會用噴色的





這是壁爐兩邊的櫃子面板
超愛這個顏色呢 ㄎㄎㄎ
木紋的部份不保留太多
眼的部份不會刻意處理掉
就讓它自然的存在
這不是完成板唷
因為顏色已經被吃掉太多了

 

但這個門我很失算 沒有想到會變這樣勒
因為本來木工師傅幫我訂做的門是特別挑過的
所以顏色是淺淺的原木色( 左圖 )
原色真的是超美的
但是上了透明漆後 完全徹底完蛋
太黃了 變台了 ......
本來有點擔心上透明色後會變的很怪
果不其然啊 真的很怪
現在小張幫我請師傅磨掉後 再染白一點
嗚嗚嗚 ~~~ 要幫我救回來呀
我不要這樣的門啊



這是在調餐廳吧台高櫃及天花木板的顏色
是要調成我想要的柚木色
本來調的有點太紅了 所以又再做修正



跟我買的仿古餐桌調成接近的顏色
這顏色就對了 超美的



主衛的部份也快要完工了
這背影大家還記得嗎
是之前的股溝靚男啦 哈哈哈
今天不能讓他再搶鏡頭了
所以請他穿多點
( 哈 我胡扯的啦 XD )



主衛造型前過程



主衛磁磚都完工啦
這是造型後的樣子唷 哈哈哈
紫色的玻璃馬賽克真的超美的
每個顏色都是不同的喔
超有質感的 有別於一般的馬賽克
等衛浴設備用品跟燈都進去就會更有感覺唷



明天要去調主臥的顏色
再跟大家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