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24_thumb.jpg 

星期日的婚宴在大家的幫助下 終於渡過了
很感謝新娘跟新娘家人的體貼跟幫助
也謝謝我老公全程帶我上上下下的幫忙我

當然還有可愛的助理 跟 搞笑的威老
只能說 有好朋友真好啦
雖然威老看到我坐在輪椅上
一直笑我可以去賣彩卷 。。。 EAY.jpg

我還是要跟我的新娘說聲抱歉
因為我的摔倒 讓我的新娘擔心

當時
我們因為典華這個九十度樓梯很困擾
因為我根本無法一格一格跳上去呀
新娘甚至覺得 如果我上不去
就讓我助手她幫換第二個造型就可以
但是我的個性 根本不可能這樣做
腳摔傷是我的問題 新娘當天的妝髮是我的責任
要新娘無辜要承擔這困擾 我真的不願意這樣
再怎樣就算爬都要想辦法爬上去啊

DSC01430_thumb.jpg 

別人簡單可以走上去的樓梯
對我來說 好高啊 又還要九十度轉彎
我等於有兩層的階梯需要爬上去
我才再說 老天真是對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我沒上去過上面的休息室耶
第一次上去 居然不是用走的 是用屁股上去的 噗

DSC01431_thumb.jpg 

後來我就想出一個很好笑的方法
用屁股 一階一階坐上去
因為我還有左腳可以免強支撐
所以右腳抬起來 加上靠雙手手掌
就可以一屁股一屁股的坐上去
那怎麼上去的 就怎麼下來囉 噗

DSC01428_thumb.jpg 

今天的婚禮新娘 是我以前老娘的妹妹
兩姊妹都對我很照顧 也很體貼
新娘一直說請我老公留下來
甚至還幫我老公準備了餐點 真的是很謝謝

婚攝是麻吉威老 加上我可愛的助手
大家跟我老公又都非常熟悉 
所以本來很沉重的心情也稍微輕鬆一點點

但是單腳做頭髮真的很痛苦 
痛到我一直不斷冒冷汗 腳一直抖
只覺得我的左腳快要斷掉了 
這真是我做造型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這樣痛苦呀

DSC01420_thumb.jpg 

新娘 還準備了 喜餅送給我 跟我的助手 還有威老
新娘還特別準備了一對可愛的餅乾棒棒糖給我
真的是很謝謝新娘體諒我當天很差的身體狀況

做完第二個造型 要準備離開時 ...
我老公推著輪椅居然對我說
: [ 好了,坐上來吧 ! 該去賣彩卷了 . ] ... EAY.jpg

說到機車 早上我老公拿隱形眼鏡給我
雖然度數一樣 但兩片卻是不同的
一片是瞳孔放大片 一片是正常的
我說
[ 老公 ... 你拿錯了 , 這一片是放大片耶 , 這樣我會兩邊眼睛不一樣 ]

老公
[ 有什麼關係 , 反正妳的腳也是兩邊不一樣 . ]    夠機車了 ...


上車後 我老公就開車帶我去外面繞繞
因為看我每天都躺在床上 哪也不能去 就開車帶我繞繞
然後繞到合川玩具店去 哈哈哈

其實是我老公自己想買 聖鬥士 幹嘛賴在我身上啊
好吧 就算我不能下車 我還是可以 [ 櫥窗購物 ] 的  噗

DSC01449_thumb.jpg 

只要在車上對著櫥窗點 我要這個 那個 ...
我老公就會幫我拿上車給我端詳 噗哈哈哈 !!

DSC01455_thumb.jpg 

老公一進去 第一件事情就是幫我看J-doll
進去才不到一分鐘 馬上拿著新款J-doll給我看 看我喜不喜歡
不用說 當然喜歡 哈哈哈 所以老公就買給我了 呵呵

DSC01458_thumb.jpg 

然後我又在車上點指兵兵 看看點到誰
再請我老公拿給我看 ...
這個娃 我就是不太喜歡她的右眼 ...
不然髮色我還挺喜歡的 ...
放回去吧 哈 ~ *

DSC01451_thumb.jpg 

那老公自己買了 聖鬥士
挖喔 ~  真帥 !

DSC01459_thumb.jpg 

零件還真是多 ...
聽說海鬥士還沒買勒 ...

DSC01461_thumb.jpg 

買完後 就帶我回家
躺在床上馬上幫我冰敷啦
因為今天工作的關係 
所以右腳又有點撕裂傷所以有新的瘀青出現

老公在我幫冰敷的時候 
聽說 我很快的已經不知道跟周公神遊到哪去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