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會問我 都用甚麼相機拍照
我其實是個很愛買相機的人 可愛的 好玩的 專業的 我都愛買



偏偏我又是很善變的人 很容易喜新厭舊
玩兩下膩了之後受益的就是我爸媽跟我妹妹 哈

其實 我沒有學過攝影
只是從小 我就很喜歡拍照 我習慣 , 用照片寫日記 ...
很多秘密 很多內心的感觸 我喜歡藏在自己心裡
不論悲傷 不論歡樂 只有我自己知道每張照片在我內心的意義 ...
那是完全屬於我自己的 ...

小小介紹一下 現在還在我手邊的三台相機

首先 先介紹這台G6
這是我買的第一台高檔的消費機
這也是我的第一台跳燈



這是我買回家第一天 就試拍我們家老大的照片 效果很不賴唷





舞蹈表演也可以瞬間抓住喔

螢幕可以轉 自拍很好用



不過 這台G6 用沒多久 我就買了D50 
現在這台G6 已經是久久才會拿來用了
因為從我買了D50加sb800後 它就幾乎完全被取代掉了 哈



後來還多買了一個廣角 廣角好用耶




當初會想買更好的相機
是因為想要拿來拍流浪動物
想幫狗狗貓貓拍好看的認養照片
可以增加多一點被認養的機會



D50 可說是陪伴我最久最久的戰友
我們之間有非常非常好的默契
它陪我走過很多地方 幫我留下很多令我難忘的回憶



十字架的光輝 卻照亮不了牠們的生命



回頭看 才知道 原來咖啡曾經出現在我的鏡頭裡 ...



耶 好像快要傷感起來 轉移情緒轉移情緒
免得我等下自己寫一寫 又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好吧 , 再來介紹這台好了
這台是橘子機 外表可愛又超好玩的 



我跟馬爺拍完後 我就在他臉上畫畫
可以增加夫妻的生活情趣唷 哈哈哈

給大家看範本

這張
我扮演的是
尼羅河女兒裡的凱羅爾 
馬爺扮演的是凱蒂貓 哈哈哈哈哈哈
偶棉是 噗噗姐妹花 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
馬爺扮演的是有雀斑的小丸子公主
我扮演的是王子 哈哈哈
左邊是我家老三李摸摸小姐
牠扮演的是-ET 哈哈哈 整個有像
  


最後這張
我老公是扮演日本視覺系
我為了搭配我老公 所以硬是搞一個甜美系的
最左邊那個是我家老三Queue 她扮演的角色是-狗
( 牠最贏了 超像狗 XD )

耶 小小公開三張 我其實還有一大堆 哈哈哈
不過 我是偷偷把照片公開 如果大家明天沒看到我
表示我可能被我老公殺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 把我手機也拉進來介紹
三百萬畫數 大家知道 我有多愛拍照了吧 連手機都不放過 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