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29.JPG 

五年了 ... 時間過得好快
這一天帶著狗狗們來看福伯
已經沒有感傷了 也不會想掉淚
就像是來看自己的親爺爺
心裡只有充滿思念跟回憶

我想 也許我還需要幾年的時間
才可能想到なつ的時候不再掉淚吧

福伯 您可以幫我照顧なつ嗎
就像我們幫您照顧咖屁跟媽咪一樣
相信您也會幫我帶著なつ往正確的方向去吧
在地上 咖屁跟媽咪的幸福就交給我們
在天上 なつ該走的路就拜託您幫忙了

福伯 今年的天氣很不好 本來十一月就該來看您
但是十一月的時候我心情跟身體也不好
心情不好 是一直很想念なつ
身體不好 是一下子摔倒 一下子燙傷手
但是這一切都過了 我去拜拜之後
當天幫了問路的兩位日本人
在我不知道的瞬間 我的運氣都轉好了
所以我到十二月居然好運抽到大獎 42吋電視機一台
人生 就是這樣 大起又大落 大落又大起

但是 我很感謝 謝謝老天保佑我的家人 朋友 都平安 順利
雖然 老天帶走なつ 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

DSCF2002.JPG

DSCF2005.JPG 

跟往年一樣 準備了一些金紙 水果 餅乾 來看爺爺您
爺爺您還在這嗎 ? 還是 ... 已經去雲遊四海了呢 ?

DSCF2010.JPG

今年只有 咖屁 跟 媽咪來看您
懶惰的暈爸 不想帶阿wing來
可憐的阿wing沒跟到 在家裡生氣 噗

DSCF2020.JPG 

咖屁穿粉大花衣 很可愛吧
媽咪圍了一條褐色圍巾很有型吧
兩人在旁邊一直聞來聞去 又一直該該叫

DSCF2037.JPG 

DSCF2021.JPG

DSCF2025.JPG 

DSCF2030.JPG 

不用跟爺爺您報告 您在天上也看得到
咖屁跟媽咪 整個大轉變 現在日子過太爽就算了
變得超有意見又會耍無賴 還會擺臭臉 不爽就斜眼看我們
還會嫌乾飼料不好吃 要吃肉 不給好吃的就故意尿在尿布外面
但是怎麼辦 我們每次都輸牠們
現在氣得要死 等下還一直笑牠們很可愛
爺爺您說看看 我們是不是很犯賤 嘖嘖嘖

DSCF2049.JPG

爺爺您看看 就是這個眼神 現在咖屁常常會這樣看我
是不是很沒禮貌 一點都沒有把我這主人放在眼裡
爺爺 這是您寵壞的 還是我們寵壞的 應該是爺爺您寵壞的吧

DSCF2054.JPG 

媽咪討厭拍照 就給我這種醜鬼臉 超級沒禮貌的

DSCF2059.jpg 

DSCF2057.jpg 

今年也有燒金紙給爺爺用
還是老話一句 如果不夠用請找瑞姐姐要
因為金紙是她買的 不要跟我托夢喔
我每年只負責買吃的 噗


DSCF2079.JPG


DSCF2082.JPG

DSCF2091.JPG
 

PC110004.JPG

回家啦 ~ *

爺爺 第六年 我們再來看您
會一直持續下去 ... 直到不能來的那一天 ...


PC110006.JPG
  

有 關 福 伯 的 故 事 : 

福  伯  紀  念  版

想 念。在 秋 天 的 季 節

給 在 天 上 的 爺 爺

懐 か し い あ き の あ じ 

走 ! 跟我們一起去看福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