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的阿里山之旅
可以說是為了我們家的李夏夏去的
因為牠所到之處簡直可以用影迷看到裴勇俊一樣瘋狂的狀態來形容
我今天才知道我家夏夏有這麼多粉絲



我們不管去任何地方 每走幾步 就會被團團圍住過不去
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外國人還是大陸人
或是大人  還是小孩  看到夏夏都會指指點點
或是大呼可愛跟圍過來要摸
尤其是大陸人最經典  一看到夏夏就會尖叫
( 以下紅字部份  請自己用北京腔 ) 
 [ 哇哇哇 好可愛 !! ]
[ 這什麼來著的 挺可愛的 .. ]
[ 這迷你狗啊 可真小 .. ]
 泣 ... 是吉娃娃 , 不是迷你狗
[ 這狗可不便宜 . ]
[ 咱回去也養一隻吧 ]
[ 怎麼那麼可愛 挺漂亮的迷你狗 ]
OS : 又是迷你狗 ...
[ 小姐 , 我可以跟牠合影一張嗎 ? ]
[ 我可以跟牠錄影一小段嗎 ? ]
[ 來親一個  親一個 . ]
夏夏死也不親 , 夏夏幹的好 , 
不可以親大陸人 , 不然回家嘴巴要消毒
那小姐看夏夏轉頭不親她  她反而狂親夏夏的臉
OS: 驚  啊 !!!  Oh My God !!!
親過的地方毛要全部剃光啦 !!!
超多人要跟夏夏合拍 =__=
我還有拒絕掉一些人ㄟ   不然拍不完了
都不用玩  在那收費拍照好了
還有人拿相機像狗仔隊一樣
從後面偷拍夏夏的  真的好好笑

我當下覺得其實我是去大陸的阿里山開裴勇夏的影友會





知道我拍這些照片的時候
旁邊站了多少人嗎
真的粉誇張
夏夏  妳好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