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一定要看內部的風水跟座向
看有哪邊要避的啦  哪邊不能安床啦
經陳愛咪介紹我找了幫孫芸芸看命理的黎師父
黎師父的方式很特別 在說的過程都會錄下來讓我們回去聽



我之前本來看了一個房
可是一直有些地方覺得猶豫不決
也去請教過黎師父是否可以買
結果是個各方面都很差的房子
住進去一定漏財且身體一定不好
呼呼 還好沒買耶

這次買新天地
真的是一眼就覺得就是他了
不管各方面都覺得棒呆了
所以也沒問黎師父
就憑感覺買下了
看了一年半多的房子
還是第一次看到就愛上了



最近因為要裝潢
所以還是請師父幫我們看看
沒想到黎師父一看
就跟我說我的房子大太極非常好
所謂大太極就是指
房子外觀雄偉
且生活機能好 熱鬧 都屬大太極
但對我們直接影響大的是
中太極及小太極
也就是指室內
因為我是住家兼工作室
所以房子會以我來看
而不是像一般堪陽宅是以先生來看
我是老大  我是老大  我是老大
挖哈哈哈哈哈哈
馬鈴薯你寫程式給我去陽台寫啦

黎師父說這房子非常合我
大門開的位置也對
主臥位置也對
房子座向也合我
樓層也是合我
師父說非常不容易
還有很多秘密不可說不可說
馬鈴薯說我賽到



不過我倒是感謝父母幫忙
感謝老天倦顧我賜給我福報



現在裡面有幾個小變動啦
本來要做歐式的拉門不能做了
要把陽台併進來屋子裡
內部必需要變大所以牆要敲掉一些啦
黎師父說不可以面內後還有一個門
大家聽不懂吧  沒關係  我懂就好 哈哈哈


再來
原本主臥設計師畫的床位
的位置也要改了
再來跟設計師說吧

黎師父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六巷十二號
電話:(02)2351-9905

請師父看過安心不少呢
好啦 就寫這樣啦
天機不可洩露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