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屋 ~~~~~~ 千呼萬喚屎出來啦
木作今天終於進場了
我們的天花板 壁板 哇拉哇拉板都要靠這兩位師傅了

小張跟黑九的木工師傅比一般的木工造貴
因為木工技術比一般木工師傅要好
當初馬爺跟我會選小張 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木工
鄉村風有很多地方都是要靠木工的

這倆位師傅一直都是跟日本的設計師合作唷
說話不但超客氣有氣質 笑起來很和藹可親唷

See ~~~ 這師傅笑起來是不是給他很口愛呀
被我拍到的時候他還很害羞的說 [ 不要拍我啦 ]
然後一直躲  一直躲  還是被我拍到了
哈哈哈 很可愛的師傅唷
師傅還說我的客衛很可愛
可以在裡面待久一點 哈哈哈



這師傅說話很客氣又斯文
人家說了不起的人 說話永遠都是客氣
而不會端架子擺臭屁的唷
這師傅我拍他的時候 他也好緊張 哈哈哈
幹麻緊張呀 又不是要吃掉你 哈哈哈
然後我拍好 他還要看一下帥不帥 XD
我跟師傅說:[ 你要看鏡頭擺出很專業的樣子.]
師傅說:[ 不能看鏡頭啊 , 看鏡頭就不專業了.]
 哈哈哈 妙耶 ~~ 真是口愛低師傅



都是角料



我們是用集成角材
防潮濕又不會被蟲蛀


 

小張盡責的拿著木棍 在幫我監工
師傅做不好 就打屁股 哈哈哈



小張堅持要我們用日本進口的矽酸鈣天花板
日本的矽酸鈣版做天花--平整度高
不會
翹曲
抗潮性是比台製還好
而且能防燄一小時
學院派的堅持 不能用爛的料



日本進口的矽酸鈣板都會有編號



這是主臥的天花板角料



這是客房的天花板角料
我想很快就看不到滿天的大腸了 哈哈哈



這是為了安全 管委給我們的
我們大樓收五萬保證金就算了
居然一天還要收一百的清潔費
問題是又沒幫我們清潔 太不合理了
設計師都說沒聽過還要加收清潔費的

 

接下來很多都是木工了
期待耶 ~~ 明天帶飲料去給可愛的師傅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