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 我們的席夢思到囉
喔喔 ~ 不是草字頭的蓆喔 是沒有草字頭的席喔



一開始我們就屬意席夢思跟丹普
這是兩張完全不一樣的床
席夢思是獨立統 丹普是記憶床
我的腰一直都不太好 我是很想買丹普 不過因為馬爺不喜歡太軟
加上預算也很有限 所以我們選了席夢思的床
不過我有兩顆睡了三四年的丹普舒適枕 超好用的
但我發覺在冬天記憶枕會有變硬的現象喔

我們的床架是歐規的 180X200
而問到喜歡的床不是180X190 不然就是180X210
思夢軒可以幫我們訂製 牌子是Spring Air可是好貴呢 而且還要等
所以我們只能選180X190的床 差十公分的地方就是請思夢軒幫我們做輔助墊

下午三點前席夢思送床的兩位先生很準時的出現囉
而且服務態度真的是超優的 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還好錢沒有白花



因為是排骨架的關係 所以不能放獨立統的床 不然獨立統會壞掉
所以也是請思夢軒幫我們做兩個床板放在排骨架上



乍看之下 跟我的床顏色還挺接近的
床頭放著黃色條狀的就是10公分的輔助墊



一二三 搬上去啦 CCC



還幫我鋪上保潔墊
不過拆開時 送床的先生有看到保潔墊上髒髒的
所以拆下 馬上就請快遞送一個新的來給我
所以我當天晚上就收到新的保潔墊了
服務還挺不錯的喔

( 我的掃地機器人還挺愛搶鏡頭的 哈 )



嗚嗚嗚 ~ 省吃儉用換席夢思 ... ( 值得值得  )

ps:多家輔助墊是多加2000元 . 加兩個床底板是多2500 . 給大家參考囉

-----------------------------------------------------------------------

2007.4.25
因為我的輔助墊太高了 及床板聽到有聲音
所以他們很快就來處理 服務品質跟態度都很不錯
現在我的輔助墊拿回去重新做一個
再跟大家報告後續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