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馬鈴薯體貼我打掃很辛苦所以買給我的



我每天要掃五隻狗的狗毛 而且一天要掃很多遍
尤其現在又是換毛季節 每天掃個六七次以上不足為奇

打開後 除了主機還有充電器 及兩個虛擬牆 



至於這台機器到底好不好用 我這段期間使用過 給了他七十分的評價

好處是 ...

1. 機器人打掃時很大聲 , 就像是有人陪 , 打掃時都不會無聊
2. 還算可以吸的很乾淨 , 而且任勞任怨 , 怎麼操他都沒問題
3. 常常會表現的很需要你 , 因為它會常死在櫃子下出不來 , 要我去救他 , 我可以表現美女救英熊
4. 非常顧我的面子 , 永遠留死角給我掃給我掃 , 不爽時還會跟我裝可愛吐灰塵給我 , 叫我去揀
5. 超貼心的 , 還會陪我家四大天王跟豬豬啡 , 玩追趕跑跳碰的遊戲


see ~ 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的同時 , 他又死在沙發下出不來了 ... 好可憐 ...



所有家具都要排排站 對他起立敬禮




基本上我是覺還ok啦 並不是到非常好用 
還有 木質地板可能不建議使用 還好我家是超耐磨 不然可能就會刮壞地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