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11.jpg 

我真的很墮落 前陣子信誓旦旦跟阿蘭姐姐說
[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買韓國手機了 . ]
但是 ... 但是 ... 我我我 ... 居然又買了
看到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又是摺疊機 又是大螢幕
裡面的介面又好可愛 字體也好可愛 好像日系機啊
這這這 簡直是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手機 這是為我設計的吧 噗

阿蘭姐姐昨天對我說
[ 韓國機!!! 你變心了 ... ] 難道我真的不愛國嗎 噗
不是韓國機不好 是我覺得買韓國機好像太不愛國了 哈哈哈

受傷的這段時間 我每天躺在床上
也不想看電視 就每天不知道在做啥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現在正在強打這支手機的廣告
話說 是在上星期日 本來老公要帶我去北投逛娃娃的露天市集
但是因為天氣問題 臨時取消 所以老公回去繼續補眠
失望的我 就上網亂逛 就讓我逛到這支手機
我就在HAPPY GO下訂了哈哈哈

s_item_02_thumb.jpg : [ 天啊 , 我才補個眠妳就買了手機了 , 早知道我不要補眠了 . ]
s_item_03_thumb.jpg : [ hee hee hee ~ 誰叫你不帶我出去 ... hee hee hee ~ ]

兩天後就收到囉 興奮興奮超興奮 ~ *



DSC_0001_thumb.jpg 

開箱文一定要啦  我訂的是 粉紅 棒棒糖機 哈哈哈
它不是淺粉紅喔  實體的顏色很鮮豔 真的挺有糖果的色感 噗

DSC_0004_thumb.jpg

裡面得贈送品 跟配備 ( 充電器 耳機 光碟 說明書 )

1.贈送難吃的 當今豆那的甜甜圈兌換券一張 可以換三個
2.送了藍色襪套 襪套是可愛的 可是怎不設計一個粉紅的呢
   粉紅搭藍色 真的是很不搭 我也不太喜歡旁邊有LG的標籤
3.還贈送一個手機的設計背蓋  

順便說說第一次跟HAPPY GO購物得不好印象

1.首先 贈送的保護膜也沒放進盒子裡
2.我買粉紅 也不看清楚 居然出給我藍色背蓋 這 .. 這 .. 這是能看嗎 ?

打電話請對方換給我 對方說要去問一下廠商
後來也不主動聯繫 還要我打電話去追 還要求我幫他寄回去

我告訴小姐 妳們出貨有問題 理當妳們的人過來收取 怎會要客戶去寄
PCHOME 跟 YAHOO 都自己來收取退貨哩 況且現在我也無法去寄
總之 它們收走了 我的背蓋跟保護膜還沒收到 再等等吧 噗

DSC_0006_thumb.jpg

來看看手機 ~ 很鮮豔像糖果顏色的棒棒糖手機
超薄的外型  也很像草莓夾心餅乾 哈哈哈

DSC_0020_thumb.jpg 

背後 ...

DSC_0015_thumb.jpg 

內部是白色的 圓圓的按鍵 都像糖果一樣 哈哈哈
我很喜歡大的按鍵 有點受不了SE的小按鍵

DSC_0029_thumb.jpg 

這次代言的這款棒棒糖手機的是 MOMOKO小姐
上面的LED燈 不管是開蓋關蓋 或是 來電 訊息 都會亮起來喔
還可以自己設計自己想要的LED圖案  就會有不同的變化唷

DSC_0042_thumb.jpg 

2.8吋螢幕 裡面的圖案都非常Cute且有日雜的感覺唷

DSC_0052_thumb.jpg 

DSC_00500_thumb.jpg 

棒棒糖機跟MOMOKO真適合搭啊 噗噗

DSC_00511_thumb.jpg 

主題桌面 ...

DSC_0023_thumb.jpg

昨天仔細研究過 有更多讓我驚呼的地方
譬如 手機音樂 裡面內建好多好聽的韓國音樂
動感 輕柔 浪漫的都有 呀呀呀 ~ 好喜歡呀
以前用過的所有品牌手機內建的手機音樂都好難聽呀

 
DSC_0024_thumb.jpg

跟我的桃粉SONY來一張比一比 兩得都超超輕薄 噗噗
比較起來 棒棒糖機的顏色還真的很糖果 哈哈哈

DSC_0068_thumb.jpg

第一個訊息一定要傳給老公啦 哈哈哈
這真像寫信紙 也是粉粉的 好可愛唷 ~*

DSC_0079_thumb.jpg

這台棒棒糖手機 慢慢玩就發現更多好玩的地方
我就說  這簡直是為我的需求設計的啦 如果下一台有設計翻蓋 那我也會買 哈哈哈

更多介紹點這啦 >>>LG Lollipop 棒棒糖機 甜美實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