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6.JPG 

兩個星期前 在看有關袖珍屋的資料跟做法
也不知道怎麼連的 就連到了紙紮屋去了
看了很久 突然腦子想起了我老公的阿嬤
我跟老公提議 不如我們一起做一個房子給阿嬤住
講完的當晚 我就開始從被子枕頭先做起了

房子的高度 在網路上查過相關資料
人在過世之後靈魂的高度是21cm
所以房子的高度 家具大小 家飾品
我都是參考21cm可以使用來製作

至於做法 網路可以查到一些資料
我也買了兩本書 然後有加入一些自己的想法去做
這是我第一次做袖珍屋 作品很陽春
貼出來也很不好意思啊
在請專業的袖珍屋達人多多指教
也希望這個房子 阿嬤會喜歡

DSC_0031.JPG 

在還沒買材料工具以前
我就先開始做花被跟花枕頭
沒有跟阿嬤相處太多時間
所以我並不知道阿嬤的喜好
我只能拿很多布料給老公挑選
看看阿嬤可能會喜歡的花色
只能說老公真是好眼光
一眼就挑上我在日本纖維街買的櫻花布
櫻花布料質感很好花樣又好可愛
當初是想買來給娃娃做兩件浴衣穿
沒想到浴衣還沒做 已經先給阿嬤享用啦
早知道應該要多買一點才是 哈哈哈

DSC_0038.JPG 

我做了一個枕頭 一個靠枕
小櫻把枕頭頂在頭上 真可愛呀 
真是感謝 小櫻身高 剛好就是21cm
是我這次袖珍屋的最佳麻豆啊

DSC_0052.JPG 

除了被單枕頭 還做了單人床 暖桌 跟四個坐墊

DSC_0021.JPG 


到昨天為止 完成了柚木地板 跟浴室隔間

DSC_0011.JPG

忘記浴室的壁紙跟臥室的壁紙應該要分開
想到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改了 
老公說 就這樣就可以 哈
藍色的地板磁磚很漂亮 我很喜歡

DSC_0014.JPG 

浴室門上還會做一個門簾
浴室門前還會做腳踏墊
給阿嬤出來可以擦腳
這下我要自己動腦來做拖鞋了
  

DSC_0017.JPG
 

浴室的馬桶是交給老公來完成的
老公很厲害 就捏出了馬桶 哈哈哈
就等乾了上色 就可以固定了

DSC_0005.JPG 

昨天我做了一個電視收納櫃
上面是可以放電視的 下面的櫃子可以收納一些東西

DSC_0026.JPG 

這是我做的陽春電視機
著好色後 用烤肉串 夾著風乾 哈
老公的模型工具好好用喔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不管是化妝或是做模型 好的材料跟工具
真的可以幫你上天堂啦 哈哈哈
 

DSC_0030.JPG
 

電視機完成後 一整個太黑 怪怪的
在一整個粉嫩嫩的房間裡面更顯得怪異 哈
老公說 他會幫我弄噴漆 噴得漂亮一點
電視機的畫面 我還要去找在印出來貼
所以暫時就先空白吧 哈

DSC_0031.JPG 

大致上家具都完成了
來擺設一下 看看哪個感覺好


DSC_0034.JPG
 

後來還是決定原先的擺設
因為老公說電視機放在頭那邊 對頭不好
放在床尾 阿嬤才可以坐在床上看電視 哈
電視櫃旁的椅子 是給阿嬤換穿鞋子的時候可以坐


DSC_0038.JPG
 

從外面往暖桌方向看
雖然做得沒有很精緻
但是感覺還是不賴耶

DSC_0041.JPG 

往電視櫃方向看

DSC_0042.JPG


往玄關處看

DSC_0043.JPG 

小櫻坐在凳子上來一張 哈

DSC_0049.JPG


小櫻靠在窗邊也來一張
窗戶上還要補貼賽璐璐片

DSC_0051.JPG 

好做作呀 哈哈哈

DSC_0052.JPG


坐在床上看個電視吧 ~ !

DSC_0070.JPG 

早上最新進度就是完成了 門簾 腳踏墊
跟浴室裡的毛巾架 以及可愛的草莓毛巾

DSC_0072.JPG


繼續努力完成 ~ *

 


阿嬤的套房

大舅的套房

大舅在天堂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