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66.jpg  

我有好多年沒有包粽子了
因為我們家的粽子啊
都是我婆婆跟老公還有小姑在包
我每次都只負責吃 哈

本來跟婆婆講好
今年要一起包粽子
但是因為我幫夏夏吃素
老公希望我盡量避免碰到肉類
所以 今年就還是我婆婆跟我老公還有小姑一起包

本來想今年應該是吃不到粽子了
結果啊 我老公特別幫我包了一串蛋黃花生粽
裡面有很多我最愛的蛋黃 哈

我老公怕葷粽會沾到我的素粽
所以還優先 先煮了我的粽子

親愛的老公
每一年
都可以吃到你包的粽子
真的很幸福
我在吃肉粽的時候
有懷著感恩的心喔
謝謝你的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