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2.JPG

喔 先說 這不是變形金鋼
是變態金剛 變態金剛啦

這台是日本的金剛艦艇
說真的 我對於船艦一點也不懂
只是覺得我老公非常厲害
因為要組成一艘船艦非常不容易
除了很耗精神跟眼力之外
最重要的是 要非常有耐力與恆心

DSC_0033.jpg

我老公是個一千多度的大近視眼
手還很會抖抖抖 我老公手抖的程度就是拿著相機
都可以看到整隻手連相機都在上下抖動
我實在很佩服他手抖成這樣還可以做艦艇
大家看到的金色的部分 原本都是蝕刻片
是我老公一片一片拆下 在一片一片去折起來的
早期他沒買什麼挖溝(台語)工具以前
是自己拿鉗子慢慢一小片一小片折
折好形狀之後 在一點一點的黏上去
真是夭壽辛苦 但是他老人家做得很爽 我也支持啦
只要不要常常給我做到半夜三四點睡覺就好
因為我老公不睡 我沒老公陪我睡 我也睡不著
這樣實在是損害我的美容覺時間
為了陪你熬下去 我連美麗都賠上了
我真是 屎上最體貼之嬌妻了

當然淒慘落魄的畫面也常在我家發生
[ 不見了 不見了 , 找不到啦 !!! 掉哪啦 !!! 啦啦啦 !!! ]

就會聽到我老公
像是準備要被殺掉的豬一樣 一直在慘叫

原來 ... 蝕刻片的零件 又不見了
這下悽慘了 就會看到我跟咖屁很落魄的
陪他趴在地上慢慢找那夭壽小的蝕刻片
真的是 有夠難找 只差臉沒貼到地
膝蓋還痛到實在很想罵髒話勒
重申一次 我真的是屎上最體貼之嬌妻了

DSC_00022.jpg

前陣子 我跟我老公說
你這台船艦要三億年才能完工吧
最近 我老公很high的跟我說
[ 我剩下一億年就可以完工了 ]
這麼說 我還要等一億年 才可以早點睡覺了
好苦命喔我 頭髮都快掉光了

DSC_00388.jpg

這樣說 也許大家還是不知到零件有多小
拿一圓來比比看 每個零件都比一元還小
就知道有艱難度有多高了吧
大家看到的砲管 箱子 凡是金色的零件
全部通通 都是我老公折出來的
我不要說我老公很厲害 我覺得他實在很牙給(台語)

謝謝大家欣賞
完畢

DSC_004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