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2.JPG

在小三進們才一個月
小四就出現了
老公說 小四要進們可以
但是小三要出去
狠心的老公 又要我在小三跟小四之間做選擇
就像當初 要我選擇女朋友 或是 小三
男人 怎麼都這麼狠心 這麼殘忍
難道就不能都留下嗎

無奈
搖錢樹說話比較大聲

我...
我...
我...

只好 忍痛 再去問問誰願意收留我家小三
本來想 應該不會有人要 那我就可以藉口留下

結果 就在我放出消息後
一個好心腸的好野人家 相中了妳
隔天就成交要帶妳走
怎麼會這麼快 妳就要離開我了
( OH ~ NO ! )

我的心 好痛啊 
再怎樣也相處了快一個月
雖然 妳根本是來我家睡覺 使用不超過3次
但是 我真的很捨不得妳
( 妳看不出來我心在淌血嗎 ? )

今天下午妳就要被帶走了
也因為妳 所以我順便也賺了一頓午飯
好野人出手就是不一樣
相信 妳去了好野人家 一定會過得很幸福

妳們就別再互別苗頭了
妳們都很好 真的
要怪 就怪我沒本事留下妳
都怪我吧 都是我的錯 唉

等到以後妳的妹妹出生了
為了彌補對妳的虧欠
我現在就可以答應妳
我一定會一一把她們接回家照顧的
相信我 我一定會做到的

為了記住妳曾存在我生命裡
我決定為妳寫這一篇
美少女 ~ 要給我們好好疼惜喔

永別了 ~ 我親愛的小3

我 永 遠 愛 妳

DSC_0029.JPG

DSC_0031.JPG

DSC_0037.JPG

DSC_0036.JPG

DSC_0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