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做的下午 來幫咖屁洗澡
這是我第一次幫咖屁洗澡耶
之前都是送牠去mini麻那邊做美容
幫咖屁準備了零食要給牠輕鬆洗



結果勒 咖屁日子過太爽了
很會出意見 剛開始還不想配合
ㄧ直要跟我耍賴 要從浴缸跳出來
老娘我生氣 罵了他兩句
牠就給我裝模作樣 一臉無辜樣
不過我也是有安撫咖屁啦
邊洗還邊稱讚牠 還要親牠
老娘我真是狗奴才勒
 
後來咖屁可能心情爽快了
就乖乖讓我洗澡 超配合
我還搓泡泡放在牠頭上 他連甩都沒甩 還乖乖給我拍照 哈
果然當奴才的有時候還是要發威ㄧ下





咖屁洗好澡 我也洗好澡了 滿身大汗 累 ...
咖屁吹毛的時候超乖 坐著給我慢慢吹
吹乾後 牠就跑去主臥吹冷氣睡午覺了 ... = =

可憐的我 繼續苦命
打掃家裡 洗衣服 晾衣服
這兩天真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最適合曬大毛巾了
我家餐廳變成曬毛巾場 哈哈哈

 

工作室也淪陷



通通一鼓作氣拿出來曬
我家採光通風超好
曬不到兩小時 全都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