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迪鍋 ...
木把柄有一些凹痕 ...
後來看到Sogo好幾支也是如此 ...



鍋蓋上 有個不仔細看 就看不出來的小刮痕
但是龜毛的我 拿出來第一眼就看到了



旁邊掉了一點漆 ... 
不過我用了好一陣子了 也沒看它再繼續掉漆 ...



還附贈一隻原廠的鏟子 ...



以上 種種 ...



所以...我的寶迪鍋 ...



這個Sogo賣9000元的寶迪鍋
本來我在網路買六千多(加運費)
收到後覺得這些小小瑕疵讓我很不舒服
我請商家讓我換新的 我不想退錢 我只想換新鍋
但是要等很久才有貨 我也不想等
後來賣家主動說要降價賣我
這價錢讓我可以完全忽略這些小問題 哈
所以只花了 3000 元 就買到了... 

我們不是好野人 可以這麼便宜買到寶迪鍋 已經很感動了

寶迪鍋的好 大家網上查 就會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