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888.JPG 

( 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騎乘機車 請帶安全帽唷 哈哈哈 )

(男)請妳請妳請妳請妳 給我新的心情  跟隨著風的足跡 向前行
(女)請你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
(合)擁抱每個夢想在風裡

(男)是柔情吹過妳輕盈長髮 吹不走那溫柔的眼光
(女)這個世界在等著一點點愛憐 伸出雙手別教愛走遠
(合)就讓時間輕輕的多留一些 把那記憶悄悄的多留一點 踩著風的翅膀 
     尋訪夢的故鄉  迎著滿天的陽光 看我們翱翔

(男)請妳請妳請妳請妳 給我新的心情  跟隨著風的足跡向前行
(女)請你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
(合)擁抱著每個夢想 逗留在風裡

DSC_0001.JPG 

昨天就收到我的情人節禮物
對 ! 就是牛奶酥餅 哈哈哈哈哈哈

打開牛奶酥餅 嚇我一跳
居然是我老公親手製作給我的
獨一無二的偉士牌機車


DSC_0003.JPG
 

因為怕機車倒了 老公還把機車固定好
這是老公特調的 珍珠粉唷 不是亮面的
是帶有一點緞面光澤非常有質感的顏色

這是老公把每個零件剪下來 先打磨
然後組起來 再打磨 上補土 再打磨 然後上底漆
然後在噴漆上色

顏色的部分程序是
上底漆 上粉色 在上珍珠色 再貼貼紙 最後上透明保護漆

我只能講出大概的程序 其實中間還很多繁複的程序

DSC_0004.JPG
 

每個地方都做得非常細緻唷
機車腳架是活動 可以放下可以收起
可愛的龍頭也可以左右轉動喔 哈哈哈

DSC_0074.JPG 

屁股還有粉紅色車牌
怎麼那麼可愛啦 哈哈哈

DSC_0073.JPG 

把ちさちゃん請出來
只有她的高度 跟機車是最接近的
雖然ちさちゃん還是比機車大了一丁點
但是搭配起來 還是很可愛ね

DSC_0026.JPG 

側面也來一張帥氣的合照
可愛可愛 好可愛喔
ちさちゃん本來就像小天使一樣可愛
現在跟小粉機車搭在一起更加可愛了

DSC_0051.JPG 

ちさちゃん是今年五月
在日本娃展帶回來得新朋友
ちさちゃん來打個招呼吧 哈哈哈

DSC_00455.JPG 

這美麗又可愛的珍珠粉
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 [ 果然是好 機呀 ] 1510238153.gif

DSC_0076.JPG 

 

老公的巧手作品 - 戀愛巴士之有帥再找我

老公的巧手作品 - 
MSN-06S シナンジュ 新安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