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是時機,不得是順應,所以我們要安於時機,並且順應變化。

DSC05447.JPG 

橫濱 是一個和東京完全不同風格的地方
這裡的步調很慢 人口也不壅擠
沿路走來 可以看到很多歐洲風格的建築
那我們現在要來逛的 就是充滿異國情調的紅倉庫
http://www.yokohama-akarenga.jp/

DSC05457.JPG

話說 我老公非常想來這個地方
好像是在某一次的日本節目裡面
有個女孩 要找在紅倉庫工作的爸爸
因此 我老公被這棟建築給吸引了
來到橫濱 就一直嚷嚷要來紅倉庫 哈
這地方 真的很美 我們還會再來一次

DSC05459.JPG

紅倉庫有分為1號館 跟 2號館
1號館 大多是拿來辦一些藝文活動
2號館 是商業中心 就是商店 餐廳 等等
所以 安妮我 很快得就開始進入瞎拼模式 哈哈哈

DSC05478.JPG

先來逛逛 紅倉庫一樓吧
在一家商店裡 看到可愛的貓熊巧克力糖
這樣類似的糖果 在City supre也可以買到喔
但是沒有這個可愛的熊貓圖案 所以我還是買了
後悔沒有多買幾包 回台灣很快就吃光了啦

DSC05480.jpg

紅倉庫巧克力餅乾 我是盒子控耶
這樣的紅倉庫代表盒 當然要跟我們回台灣呀 哈
請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我忘記裡面有餅乾 就放到過期了 噗

DSC05481.JPG

一樓裡面除了購物商店 還有很多餐廳喔

DSC05482.JPG

接著上二樓 發現了更多可愛的日雜小物
這些小兔兔超級可愛的 我買了好多隻
當時還在日本現場連線 做了即時線上活動
有不少朋友有拿到這小禮物喔 哈哈哈

DSC05483.jpg

日雜風的商品 仍舊是我的最愛呀
跟我收集的娃娃 超搭的 在日本買最划算了
下個房子裝潢 我要直接在日本買
然後訂一個貨櫃 全部一起運回台灣 我是認真的喔 哈

DSC05485.JPG

DSC05486.JPG

DSC05487.JPG 

這邊 可愛的海洋系列商品
最貴的也不過1050日幣 真的好便宜啊

DSC05488.JPG

還逛到了 超搞笑的動物公仔
有企鵝 貓熊 青蛙 小豬 貓貓
每一隻的姿勢都很欠揍 超機車的
我買了好隻回家 改天來拍照給大家笑 哈
待續 。。。。。。

DSC05490.JPG

DSC05491.JPG

DSC05492.JPG 

DSC05495.JPG
  

Yokohama World Porters

地址:橫濱市中區新港2-2-1

營業時間:10:30-21:00

http://www.yim.co.jp/12hawaii_town/index.html

中文介紹
http://www.zipangguide.net/travel/sight/kanagawa/akarenga.html


紅磚倉庫(赤レンガ倉庫)

地址:神奈川縣橫濱市中區新港1-1

◆大眾運輸
・由港未來線(みなとみらい線) 「馬車道」站或是「日本大通」 站徒步約6分鍾即可抵達。
・由港未來線(みなとみらい線) 「港未來」(みなとみらい)站徒步約12分鍾即可抵達。
・由JR「關內」或是「櫻木町」站徒步約15分鍾即可抵達。
・由地鐵「關內」或是「櫻木町」站徒步約15分鍾即可抵達。

 

創作者介紹

安 妮 の 流 水 帳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熊兒
  • 我也是盒子控XDDDD(握手握手)
    好想要看欠揍的照片XD
    期待安妮的文章(啾啾)
  • 哈哈哈 好啊 之後我會拍這群欠揍的給妳看喔 XDD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4/02/22 04: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