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45.JPG

這張下北澤拍的照片 是不是很像跟真人一樣在散步呢 ?

冬日巴士站 是我日也思夢也想的一隻娃娃
可惜在我開始喜歡MOMOKO的時候 這隻已經是絕版了
而且聽說上市的時候賣得非常好 很快就銷售一空
我在日本雅虎 樂天 或是其他日本購物網站
找到快暈頭了 就是找不到這隻啊

這隻冬日巴士站 官圖就拍得很CUTE
很清純 臉龐圓圓胖胖的 非常CUTE

lineup_bus_l.jpg 

今年五月 跟老公去日本玩
我們特別跑了一趟中野 想碰碰運氣
其實我的第六感像來很準
我在中野的時候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我好像快接近冬日巴士站了

正當我因為腳痛在百老匯二樓的按摩店裡按摩腳的時候
我接到老公的電話 老公幫我找到了冬日巴士站了 !
顧不得腳痛 馬上結帳衝到四樓跟老公會面
我終於找到我心愛的 冬日巴士站 啊
超感謝老公幫我找到我最想要的娃娃
二話不說 付了一萬五千圓日幣 就帶回家啦 哈哈哈

老天真是給我們好運氣
可以買到已經絕版的娃娃 真的非常開心
雖然因為長時間穿深襪子
導致素體的腳染色了 而且腳踝還已經鬆脫了
不過 還是不減我對她的喜愛
回到台灣找了一隻身體顏色相近的MOMOKO
很偏心的 掉換了素體 哈哈哈

未命名.jpg 

帶著冬日巴士站
在日暮里纖維街上拍了幾張照
這件白色大衣 做得很精緻 毛帽也很CUTE

DSC035266.JPG 

剛好碰到公車經過 其實是公車跑掉了 哈
真的有 冬日巴士站的感覺 真應景 哈哈哈

DSC035466.JPG 

跟小花合照 可以買到冬日巴士站
實在是太開心了 什麼都想來一張

DSC03532.JPG

大家好 我是冬日巴士站 的 MOMOKO 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 *

DSC0352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